赤脚cj

嗑很多cp(无德版可接设子投稿)

投身黑暗的天使

第一章

【hello,大家好啊,你们有没有觉得这篇文的标题有点俗,不过没有关系,主要还是看文的对吧?好了好了,不多说了,现在要开启正文了。Oh,对了,这个框以后就是我和你们对话之类的框啦,要记住哦!爱你们,么么哒。】


清晨的阳光有些冰凉,一阵清风吹来,街上行走的男孩猛地抖了一下,他不禁用双手紧紧地抱住了自己。

天上飘起了细小的雪花,它们扎在男孩身上,像摔了一跤跌在石头堆上一样,忽然一道白影闪过,一对洁白的翅膀包裹住了男孩。

洁白又温暖的翅膀下,男孩慢慢停止了颤抖,也松开了一直抱住自己的胳膊,他慢慢张开翅膀。

一会儿,街道上就只有白色的雪花和呼呼而过的风。

-

“嘿,你们都是什么人请来对付哥的,哥知道哥的脑袋很值钱,但是你割了也没用啊!过不了几天又会长出来,而你的雇主会觉得你欺骗了他,然后你就会被追杀!”

“嘿,你是不是想问哥怎么知道,因为前几个人都是这样的啊!”

一个穿着黑红紧身衣的男人一边动着嘴皮,一边和话痨絮叨风格完全不一样,利落的跳过侧翻的车辆挥动武士刀,当他落地时,随之而落的是两颗脑袋。

“OK,OK,game over~”

“大家好,我是deadpool,很多人都叫我死侍,也有人叫我死亡,come on,那是我以前暗恋对象的名字!......什么?你问我是谁?看第一章了吗?那里有自我介绍,我就是那个穿黑红紧身衣的人,对,就是哥,帅吧!”

那个黑红色紧身衣的男人,oh,死侍,一边蹦跶着离开一边扭了一下屁股帮人家关了一下车门。

【hello,对,就是我,什么,这是凑字数?你怎么会那样想,我怎么可能会是那种凑字数的人,对了,差点忘了我只是来干啥的了,是这样的,本文里面会涉及一些真实电影剧情,但是走向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时间线混乱的说法,本文里韦德的人设基本不变,Peter就会变很多,人名打字全靠顺手,有的时候英文有的时候中文。谢谢~】

“hi,赤脚?这些话不应该在第一章的时候就说的吗?为什么要来这里凑正文字数?你明明......唔,唔......唔唔唔(你滥用权利,你不可以禁我言,这样我怎么去撩baby boy?)”死侍抱着脑袋在大街上滚来滚去,一边“哀嚎”着。


评论
热度 ( 8 )

© 赤脚c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