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cj

嗑很多cp(无德版可接设子投稿)

关于属性(・ิϖ・ิ)っ

昨天没有更,今天补更。


/15/

看着小朋友一下子关上门,李昀锐摸了摸鼻子,想着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惹小朋友生气了,可是想来想去,李昀锐也没想出个什么结果来,只能悻悻得回了家。

晚饭的时候,李昀锐匆匆吃完碗里的饭就马上跑回了房间,他打算问问小朋友怎么了。


/16/

翟潇闻点开了自家表哥的对话框,敲了敲键盘。

【表哥?在吗?在吗?】

【咋地了?】

【那个……我问你个事啊。】

【啥事?问吧。】

【就……就……】

【你咋还跟个小姑娘似的!】

【不是,就,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的?】

【呦,我们小王子有喜欢的人了?】

【不是,诶,也就……就问问。】

【啥事还不能跟表哥说啊!表哥会捅出去吗?】

【可是……我也不清楚啊!!!】

【喜欢一个人啊,让我想想。就跟你一看到她就想靠近她,就想粘着她,和她带着一块会很开心之类的了。真有喜欢的人了?】

【表哥!你信不信我去表嫂那里告状!说你欺负我!】

【别,那不得!】

翟潇闻忽然表示不想理这个怂货表哥了,他翻了个白眼关了对话框。

刚一关,他就看到一个兔子头像闪了起来,是李昀锐,那个头像还是他亲手换上去的。

翟潇闻看着那个头像,没有马上点开。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是喜欢。

他又盯了那个头像几秒,才打开。

【翟翟?你今天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怎么关门那么快,还挺大力。】


评论
热度 ( 13 )

© 赤脚c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