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cj

嗑很多cp(无德版可接设子投稿)

投身黑暗的天使

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这是讲一个天使的堕落,NoNoNo!这里讲的是一个愿意置身黑暗却不沾染任何黑暗气息的天使......这讲的是baby boy吗?赤脚?赤脚?喂,你去哪了?嘿,大家好,我是死侍,哥的名字是韦德威尔逊,你说什么?你觉得这个名字非常好听,oh,谢谢,我也觉得!oh,我看到赤脚了,谁是赤脚?就是本文的作者啊!那个猥猥琐琐,写文写到激动的时候甚至可能发出姨母笑的那个人,嘿,她来了,不可以告诉她我和你们说了什么,不然她不让baby boy出来了怎么办,是吧?

嘿,大家好,我就是赤脚,刚刚韦德是叫我吗?哦,讲的就是他家baby boy啊,等等,他刚刚是不是骂我?没事,我让小天使晚点出现之类的就好了。对于上面为什么不是我亲自出来介绍的原因是韦德抢了我的稿子,说要自我介绍,好了好了,再说我的话痨本质就要被发现了,byebye~

正文在下一章,谢谢各位大天使们!(づ ̄3 ̄)づ╭❤~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脚c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