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cj

嗑很多cp(无德版可接设子投稿)

投身黑暗的天使

第二章

“fuck!”

韦德一手拿着牙刷,一手保持着拿东西的姿势,看着洗手池里满满一池子的水和泡在水中的手机。

韦德打开好不容易从床底下掏出钱包,结果发现里面只有一个大洞仿佛在嘲笑他“哈哈哈,愚蠢的韦德!”。

Oh,上帝,今天他可还有一个大单子要接,没有手机怎么搞?靠大脑接收脑电波吗?No,上帝,现在开什么玩笑,我只有两个小时了!

一个小时零四分钟后,韦德对着一张银行卡猛亲。

-

“先生,您是要刷卡还是现金?”

“刷卡,小姐。”

“先生,对不起,您这张卡的余额不足。”

韦德呆愣在原地,所以现在是告诉他,他花了一个小时零四分钟找到的银行卡没有钱?

{是余额不足。}

那和没有钱有什么区别?我他妈的暴脾气,wow~

“先生?”收银台的女士看着面前这个面部表情从一开始的淡定从容到呆若木鸡再到现在的……有点像精神分裂?谁知道呢?

{韦德,你知道你面前这位女士看你就像看神经病吗?}

天啊,我该怎么办?找人帮我付钱?

“姐姐,那个手机要多少钱?”

Oh,是一个小男孩,真的是小男孩,大概七八岁的样子,他涩生生地拉着收银员的手,问着。

等等,他不会是要帮我给钱吧?

{现在的年代应该不会有这么傻的人。}

那个收银员蹲了下来,微笑着说;“小少爷,你想送给他吗?”

小少爷?wow~

那个男孩点了点头。

那个收银员有点面露难色,“可是老板没吩咐这个啊……”

男孩从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收银员,那个收银员爽快地接了过来,很快韦德的手里就有了一部新手机。

不过韦德也没有太在意,就想着到时候找人看看手机里有没有什么东西,例如窃听器?说不定呢。

{真是人傻钱多?}

【{}这个是韦德的脑子里的另一个对话框。】

评论
热度 ( 14 )

© 赤脚cj | Powered by LOFTER